只想沉迷学习的秋刀鱼

一条咸鱼

百度百科到了不得了的东西hhhhhh
给大家分享一下
出自于小李忍传第十五集
看封面颜色应该是亲热战术
以下是翻译
————————————
在这热的要窒息的酷暑里
映入我眼中的是好像从电影里走出来的
沿着肢体淌下汗水……好似在用足尖挑逗我的
在我的泳池里迷失了的爱搞恶作剧的美人鱼
包裹着我的热带低气压映照出你这个太阳
似乎要让这个夏天到达最棒的顶峰
简直就好像是在迎接我泳池般开阔的心
在那样的我的视线里,浮现出了露出恶作剧般的笑容的你,在不经意间
又再度进入正在寻找你的我的眼里,又一次让我
把视线集中在如同飞鱼般跃上泳池边的她的身上
“等一下”
我(害怕)你就这样消失在夏天的阳炎中
“呵呵,来这边”
“等一下”
不愿让你逃掉的我拼命伸出手。
“啊……”
“抓住你了……
从触摸到的部分(感受)到你带着的热(温度)
“……夏男先生……”
“夏子小姐……”
在大热天里,泳池边的男女二人
“喂……”
我用嘴唇堵住了她想要说什么的嘴。

————————————
不愧是自来也太太的著作
这车开的清醒脱俗
私心加上了卡卡西的tag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